Monday 3 December 2012

我的火山。

试问,一个女孩平日的生活点滴都无法自行,那如果突然有了自己的家庭,女孩会怎么办啊? 在我所体验到的是, 女孩只会 》》》1。我弄乱/脏, 要就你来收拾, 不要就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2。妈,我很累你来帮我儿子冲洗。3。爱买就买,可是买给孩子的用品却不舍得买除了服饰品。 4。  我不要工作,每个月拿老公发的薪资我就心满意足了,可是又说钱不够用。5。 除了照顾还不会照顾自己的儿子以外,成天不是上网,煲剧就是睡觉。6。  我自己为了在事业上有一番成绩,工作到7-8点, 在累得半条命都还要帮忙折一个成天待在家的人的孩子的衣。还有很多,在这无法一一的述说。我就每天想要帮忙好让老人家没那么累。女孩已经为人妻母却 成天懒散。我自能在这抒发自己的压力,也是要让女孩对号入座, 既然是你自己要为人母,就打起精神来教育孩子,我并没有奢求你能一同教育我的孩子。既然你已为人妻就不要因为再度怀孕而每天包怨说自己很累,你没有资格说这话和包怨因为做为妻母就要有心里准备牺牲和付出所有的精力和精神,不然何为妈妈真伟大呢? 女孩请把你的思维扩大点, 长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