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9

何为,生。命。

这一个星期是个悲伤的一个星期。

先是,檳城连车带人坠海,一名20岁的青年断送可贵的生命。

再来,收到消息中学同学被杀害。同时新加坡艺人ALOYSIUS PANG军训意外受伤害,送往新西兰医院急救。

那时,心祈祷,平安康复就好,残障或毁容都不重要,人要平安重要。

结果天意不如人意。他的病情急转恶化,多个器官需要医药辅助器,不久就逝世。

生命啊,为什么人的生命那么无常。说走就走。年纪尚轻呢。

自从生了三个孩子当了妈妈后,哭点就低到不行。

ALOY,我和你都互不认识。只在银幕上偶尔看到你。对你不陌生,因为你是童星。当你离开,我真的心很难过每每看有关你的新闻或过去作品时,泪水不知不觉铺满我的眼。心疼为什么那么有才华心肠好的孩子就这么一声不响的离开。

在这个时间点,大家都忙办年货准备庆春节。我在为孩儿们选购新衣裳当下,心在默默落泪,因为想到你的家人却忙着为你办丧礼。真的很难过。

和你没关系的我都那么难过,更何况你的至亲。佳琪你一定要勇敢活下去。

ALOY, 愿你在另一方走好。

LOVE LIFE AND DO WHAT EVER FOR THE PERSON WHO YOU LOVE AT THE TIME YOU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