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21

养生的来由

我不喝含有咖啡因的饮料,
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它会让我失眠和心率加快。

以前就只有咖啡不能喝,慢慢我世界就连红茶,奶茶,可可饮料,巧克力都离我远去。
真的是迫于无奈。

喜欢却不能喜欢。

所以,目前就只能和凉茶,牛奶,豆浆。

之前,牛奶是我的选择,现在豆奶才是。

因为豆奶含有的蛋白质更容被消化,还可以变化多多的,很是养生。

女人是爱美得,随然我自觉自己并不是美女😆。

所以,我选了养生豆浆。自己煮,可以完全不放糖,纯正的豆香豆浆。

这台机,本来我是要买,可是后来我小姨知道了,她就把她从来没用的豆浆机寄给我。

但是那时我完全不会操作,就搁置了。

这台不属于破壁豆浆机,所以要自己滤渣。

某天,逛书局发现这本书,翻了几页觉得不错,我又有豆浆机于是买了,但是过了蛮久以后我才碰它,就是现在。

想都要养生很保养,我去买了材料,每天煮来喝。

说怕死,我其实更期待自己孩子长大后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我生活圈以外的美丽世界。

我要去登山露营,去看蓝天碧海,去看美丽的高山湖泊。

我也要去各国看看学学吃吃甜品。

所以要养生让自己健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