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属于我的家

2010年 11月 7日

我和我的伴决定于这一天成为扶手到老的夫妻。当然,这样的决定必然有它的原因。我的亲朋好友个个都非常的好奇为何我那么快要踏入这个阶段。我并没解释些什么,但相信他们一定知道原因是什么。
能与他成为夫妻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建立我等待已久的家的第一步。我不再孤独一人地在外地工作,有让我比较踏实的感觉。

2011年 1月2日

这天是我们喜宴之日,应该非常得开心,但我有点小失落,因为我的朋友并没有全部都出席。我都能理解他们为何会缺席,但就应为他们趁机何时陪伴过我,让我拥有快乐美好的回忆,所以还是会伤心咯。这天来得快也去得快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2011年 5月26日

我们的宝贝儿子就在早晨的九时十五分向他的爸爸妈妈报到。从此我们家里就多了一个人的笑声,一个人的哭声,一个人的眼泪。

从这天起,我们每天都期待放工时间快点到,早上出门时依依不舍的看着他那张熟睡的脸庞。。。





1 comment:

  1. 从此我们家里就多了一个人的笑声,一个人的哭声,一个人的眼泪..

    Not bad.. hah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