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累的日子是甜的!

今天我的 小姑和她的宝宝刚刚从医院回来这里。小姑 子会在这里做完一个月的月子,所以宝宝也会在这里住。妈(家婆)她这个月里会更累了,因为她还要照顾我的宝宝呢。。。担心她会很累,所以我打算每天早点放 工回家帮我的宝宝洗澡然后帮忙打扫。刚才抹完地上,洗完奶瓶。大家一定想问:1.难道平时我没帮忙做家务事吗?和,2.为什么要在这里说这些?对,我平时 是没打扫过,除了我自己的房间。从生完宝宝到现在只有四个月,我在这期间都很想帮忙,可是生完孩子并不像生完一场病一样,病后康复你的体力很快就会跟之前 没两样,可是生完宝宝后女性的体质还是很脆弱的,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完全全的康复。在宝宝满月后,晚间我们自己照顾宝宝,那时候我还没开始上班所 以晚间都是我来照顾,但两个月以后,我开始回公司上班,每当放工回家都很累了。每次喂完奶(8++pm),让宝宝睡觉的同时我也睡着了。真得好累,连晚上 照顾宝宝的次数也慢慢减少,都由宝宝他爸来照顾。连清洗奶瓶都一直是他在做(从宝宝出世到现在)。在这写下这些是因为我压根都没想过要告诉老公我做了这些 是,可是我要让他在某一天才无意间看见我的部落格,发现我做了这些事。哈哈。。。好让他心疼心疼他的老婆。。。。还有刚刚发现我开始叫他妈妈 “妈” 越来越顺口和自在了。。。嘻嘻。。应该是件好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